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关键是什么

你说:感情不是你说迷茫就放弃的

我说:
一段感情无论再好与否
都是有迷茫的时候
那个人是否愿意等你然后再陪你走过是关键

每次说
讨厌你
不喜欢你
生气你
要去找另一个
到头来还不是乖乖呆在你身边

感情里一定有一方要配合另一方
没有天撮之和
摩擦多一下 彼此就滑了多一点
相处久了 也就一凸一凹了
这些道理 大家都知道

我一直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心很软的人
分分合合那么多次
你是了解我的
我是怎样 五年里难道还不足以你去了解我吗?
可是你还是选择离开我了

和一个追求你两个星期就让你决定和他一起的人在一起了
这段时间里
我的心真的没离开过
对你的爱亦是一样
别人都看得出 偏偏就只有你看不到

五年了
说真的 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去放下这段感情
和放下你

我还是想说
我用我全部生命
在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