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五年换来的是什么

生活即使每天吵吵闹闹
根本不会想过有一天你真的离开我

五年
有人说 不长
我说 很长
因为当你真的用心去经营 有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即使是一年 我也觉得 好长
那么长久的感情 要我怎么放下

你还是离开我了
即使你说你多爱我
你还是欺骗我了
然后你说 那是善意的谎言
你还是给了我好多的希望
你说 那是不忍心伤害我

你说过:“答案永远是伤人的 你还要问?”
你知道这句话听了我的心有多痛吗?

五年的感情 是我看得太重吗?还是你看得太潇洒?
我真的每天都在用生命爱你
你感受到吗?
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 真的是一切

以前我怕你会累 不想要你为我奔波
我宁愿自己驾车 日复一日的去找你
现在不用人家开口 你自己会飞奔过去找她
好心酸

以前我一直在灌输你做人的一些道理
现在却用在她人身上
你不会为了爱你五年不变的我改变
却为了一个你喜欢的人改变自己
多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