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1843 --> 1958

1843 --> 1958
在经过了115天的难熬日子,感受谁又会知道...从来没试过心痛的感觉,却在这段时间,什么感觉都尝尽了。我从来能怪你吗?不能。所以我只能自责。可是我无论怎么做怎么说怎么弥补,所有事情都也只会越来越坏,现在也已经坏到彻底。
我一直深信不疑你对我的承诺,即使经过千百次的欺骗隐瞒。两个人一起,本来就该信任对方。但是信任就像围墙,倒了也要慢慢建回。可是,每次还没再建,它又再倒了。可是我还是一直再建,努力骗自己的建。我没办法等你去建,我唯有自己建,建了又倒,倒了又建。
我们经过多少努力,多少障碍,我也已经记不清。去过哪里旅行,几次旅行,我也慢慢忘记。但是,在我脑海一直挥之不去的是,你的笑容。时间一直在流逝,而你一再的和我要求时间,而我一直再给。从一起到分开到现在,多少时间多少原谅多少包容与忍让,我也记不清了。我从来就没办法左右你,我的世界一直以你为中心的在绕。我问自己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